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校园公告+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公告 》 招聘信息

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第一批公开招聘A类岗位资格复审和面试通知

发表时间:2023-05-17 16:18 点击次数:

全体入围面试人员:

现就湖南工商大学2023第一批公开招聘A类岗位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我校本次公开招聘A类岗位试定于2023521日上午资格复审结束后在日新楼(导航地址为湖南工商大学日新楼)进行。我校将进行短信确认,请入围面试人员在5月18日17:00前回复,逾期未回复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签到地点为日新楼C105教室

面试内容和方式详见《湖南工商大学2023第一批公开招聘公告》。

二、资格复审安排

资格复审于面试开考前进行,请入围面试者于521日7:30前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到日新楼C105教室参加资格复审。所有入围面试的考生均需参加资格复审,迟到(7:30后到达)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请所有入围面试的考生按照《湖南工商大学2023第一批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一)管理干事A1岗位

1.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请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身份证明,电子身份证无效)。

2.本科及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出国留学人员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

3.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应聘人员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证明需加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视为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233月31日为截止日期。

4.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该证明材料需由应聘人员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所在单位”不含工作单位的二级学院或其他内设二级部门。该材料所盖公章不符合要求的,作资格复审不通过处理。该证明材料需在2023412日(《湖南工商大学2023第一批公开招聘公告》发布日期)后开具。

(二)管理干事A2岗位

1.本人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请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身份证明,电子身份证无效)。

2.本科及硕士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在报名时间截止前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加盖学校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下载的在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党员身份证明材料原件。由所在党组织开具,有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党员身份证明(证明自开具之日起两个月内有效,落款日期须为20233月1日以后)。

湖南工商大学人事处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