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科学研究+

讲座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讲座预告

湖南工商大学第202期麓山大讲堂之企业家与创业论坛预告

发表时间:2023-04-21 12:21 点击次数:

主题:《非典型法学生的律师之路》
主讲人:李明

职务职称: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时间:2023年4月25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地点:乐知楼F104

参与对象:全体学生

承办单位:湖南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介绍  

李明律师,2021年、2022年、2023年连续被评为《钱伯斯亚太法律指南》“公司/商事”中部(湖南)Band2律师,系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CCTV《法律讲堂》特邀嘉宾律师。

       执业20年,担任多家政府、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首席法律顾问,谙熟公司架构与治理、企业整合混改、并购重组、股权投融资、私募基金、不良资产处置、金融债权清收、债务结构性重组、金融危机管理、境内外上市、企业纠纷争议解决、高端民商事诉讼等专业法律服务,处理过数百件涉及各行业各领域重大复杂的诉讼争端。二十年的丰富执业经历,国际化的视野,及其良好的思辨逻辑和勤勉务实的专业作风获得了各合作方的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