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科学研究+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麓山大讲堂之创新论坛”第24讲预告:科研项目申请书撰写与学术论文写作

发表时间:2023-02-25 08:28 点击次数:

主   题:科研项目申请书撰写与学术论文写作

主讲人:谢国琪  教授

时   间: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下午3:00

地   点:经管楼A座16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谢国琪,教授、博士生导师、嵌入式与网络计算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大学重庆研究院车网融合技术中心主任、国家高层次青年拔尖人才、湖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重庆英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长期从事嵌入式计算与汽车电子关键核心技术研究,现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委会副秘书长,JSA、JCSC、MICPRO3本嵌入式领域SCI期刊的编委,IEEE/ACM/CCF高级会员,曾以第一作者发表CCFA类会议与IEEE/ACMTransactions期刊论文近40篇,获IEEETCSCEarlyCareerResearcherAward。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泛在操作系统”专项、重点子项、面上、青年基金,主持了华为、腾讯、百度、联合汽车电子、中国汽研、中国船舶、中国航天、中国电子等项目,完成了多款嵌入式实时系统的研发,多项产品在实际生产中得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