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校园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公告 》 校园公告

2023年湖南工商大学 “专升本”选拔考试(笔试) 组织工作方案

发表时间:2023-04-06 16:06 点击次数:

为确保我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2022]5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考试时间、场地以及考试科目

根据安排,本次“专升本”选拔考试时间为:2023年4月22日(周六),具体安排见表1和表2

 

表1 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考试地点

4月22日(周六)上午09:00-11:00

公共课

校本部(南院)乐知楼

(三教学楼)

4月22日(周六)中午13:00-15:00

专业基础课

4月22日(周六)下午16:30-18:30

专业课

 

表2 2023年湖南工商大学“专升本”笔试考试科目

序号

学院

招生专业

公共课

专业基础课

专业课

1

财政金融学院

金融学

大学英语

经济学通论

金融学

2

工商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

管理学原理

企业物流管理

3

会计学院

会计学

基础会计学

财务会计学

4

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

翻译理论与实践

5

经济与贸易学院

电子商务

经济学通论

电子商务概论

6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

旅游管理

基础旅游学

旅游规划与开发

 

二、考生缴费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照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有关文件规定执行(130元/人)。经确定予以准考的考生须在2023年4月10日(周一)中午12点至4月14日(周五)中午12点止完成缴费。4月14日(周五)下午将在湖南工商大学官网公示缴费成功的考生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学生,我校将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请报名考生按规定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后,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或考试无效,考试费不予退还。

具体方式及流程见附件《2023年湖南工商大学 “专升本”选拔考试(笔试)考生报名缴费流程》

三、考试注意事项及纪律要求

1.请参考考生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二证缺一不可,其它证件一律无效)按时参加考试。每场考试将提前30分钟进场(8:30/12:30/16:00),开考15分钟后将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2.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如签字笔、铅笔、垫板等)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各类通讯工具、智能穿戴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摄影摄像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液(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如携带了规定以外的物品,统一放在“小件物品放置处”,否则按违规处理。

3.《考试纪律》将在考试当天放置考场外进行公示,请各位参考考生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考生如不遵守考场纪律要求,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取消该生参考资格,成绩作废,并上报湖南省教育厅;涉及违法犯罪的将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四、录取

我校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省教育厅下达我校计划数,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正式录取结果以湖南省教育厅审批结果为准。

五、未尽事宜,考生可致电咨询。

教务处:0731-88689005 王老师

 


        附件 2023年湖南工商大学 “专升本”选拔考试(笔试)考生报名缴费流程.docx







 

湖南工商大学

2023年4月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