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校园公告+

招标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公告 》 招标信息

湖南工商大学2023年3季度银校合作项目采购意向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23 11:27 点击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学校采购信息,现将我校 2023年3季度银校合作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

根据学校实际,以现有的教学平台为基础,搭建教管一体化平台。

200万元

202307


2

智能化网络阅卷系统

通过建设智能化阅卷系统、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大数据挖掘分析技术,实现无纸化考试、考试数据智能分析,实现阅卷公平、公正,答卷电子化存档等,进一步提高阅卷工作的科学化管理水平。

60万元

202307


3

学生“智慧管理”服务平台

据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需要,对标“双一流”高校,锚定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构建一款“线上自助为主、线下服务为辅”的学生“智慧管理”服务平台。

150万元

202307


4

基于应激-素质模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

依托学生工作大背景,构建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实现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智能化管理。

10万元

202307


5

智慧校园安防建设项目

实现智能化、完善功能、充分利旧、扫除盲点的智慧校园安防建设目标。

398万元

202307


6

智慧校园消防建设项目

实现分校区智慧消防建设目标:

1.搭建智慧消防综合管理平台1套、完成南北校区8个消控室20台消防主机8个消防子系统共6800余个消防点位联网;

2.将南北校区各消防子系统接入平台;

3.完成安防消防设施设备联动联调。

62万元

202307


7

AI视觉中台

(与湘江实验室配套共享)

提供智能化AI能力底座、统一视图数据汇聚、视图智能解析调度、视图数据智能服务等功能,为全校AI的智能化应用和服务提供能力支撑。

 

398万元

202307


8

智能算法服务支撑硬件(与湘江实验室配套共享)

提供边缘计算节点、高性能智能应用服务器、视图存储异构对接网关、网安一体化系统、万兆多模模块、视频安全网关、资产扫描软件、安全业务管理平台。

202307


9

智能算法服务平台(与湘江实验室配套共享)

提供人脸识别算法、人体识别算法、车辆识别算法、非机动车识别算法、人脸聚档服务、人体聚档服务等功能。

202307


10

智慧安防综合应用平台(与湘江实验室配套共享)

构建AI算法训练系统、AI赋能平台。提供校园一人一档应用、失联预警应用、外来人员管控应用以及相关的定制化服务。

202307


11

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

智慧图书馆平台建设在资源整合、管理整合、应用整合和服务整合的基础上,搭建“资源、环境、管理、服务”四位一体的图书馆架构。

80万元

202307


12

档案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包括综合档案管理子系统、中英文翻译子系统、档案远程服务子系统、可信电子签章服务子系统等

70万元

202307


13

智慧校友管理

服务平台

平台采用实名注册认证,建立社群,解决学校找校友,校友找组织问题,智能收集与挖掘校友信息,分级分密科学管理与利用校友库资源,为学校各项工作服务。

20万元

202307


14

团委信息化平台

平台为学生提供各类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化艺术类活动报名、打卡签到、自动审核功能,评奖评优记录。为老师提供活动组织、双创管理、实践管理、活动认定、资料管理等功能。

20万元

2023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