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杨虹副校长一行赴云南参加2010年中国高教管理年会

发表时间:2011-01-05 00:00 点击次数:

      2010年12月30日,杨虹副校长一行四人赴云南昆明参加了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0年学术年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贯彻《教育规划纲要》,传承大学精神,强化人才培养。

        
      大会共有260多位来自高教界的专家代表参加,会议隆重而热烈。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了高教管理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春兰教授代表高教管理研究会所做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章程》的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七届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理事会。我校杨虹教授被推选为中国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管理研究会第七届常务理事。 
      会上,我国知名教育家厦门大学副校长邬大光教授做了《人才培养模式的若干思考》的主题演讲。他结合中外高等教育的现实状况,对我国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刻反思。在学术年会平行论坛中,杨虹副校长向与会的兄弟院校代表们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概况和远景规划,并就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议题进行了阐述,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好评。(杨刚)
      责编:颜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