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十一五”重点(建设)学科验收结论为一优二良

发表时间:2011-01-14 00:0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的建设和管理,根据《关于进行全省“十一五”重点学科验收的通知》要求,2010年12月至2011年1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省重点学科和省重点建设学科的“十一五”任务完成情况和学科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效进行了验收。通过形式审查、实地检查、网上核查和会议评审,确定了各学科的验收结论。
      我校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政治经济学验收结论为优秀,省级重点学科——企业管理、省级重点建设学科——贸易经济学验收结论为良好。
      来我校实地检查的专家组于2010年12月21日上午,对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学、政治经济学三个“十一五”省级重点(建设)学科进行实地检查指导。企业管理学科带头人柳思维教授、国际贸易学学科带头人欧阳峣教授、政治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唐未兵教授分别从学科建设概况、科研成果、学术队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经济、存在的不足与今后的设想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
      责编: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