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发表时间:2011-01-23 00:00 点击次数:

        连续几天的暴雪给师生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我校高度重视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应对。1月21日,副校长彭进清在二办公楼702主持召开了防冰冻专门工作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宿管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彭进清副校长在会上强调,防冰冻工作的重点是保电、保水、保绿化、保道路,全力确保学校水电正常供应和学校主干道的畅通,保护好校园绿化不受雨雪冰冻破坏,此外要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生活,采取有力的措施防止事故的发生,使师生的生活少受雨雪天气的影响。彭进清副校长在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每个部门的职责。他强调,在扫雪除雪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各个部门都积极行动,特别是后勤服务总公司和宿管中心,组织职工清扫了学校的主干道,并为树木除雪,很多干部群众也自发参加,劳动的场面热火朝天。(文/汤小华  摄影/徐欢)
   责编:汤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