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唐未兵校长一行检查学位、科研工作

发表时间:2011-03-01 00:00 点击次数:

      2月28日下午,校长唐未兵、副校长王明高一行前往学位办和科研处,对两处的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听取学位办主任李定珍的工作汇报后,唐未兵校长对学位办去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申硕”立项建设工作中,学位办工作扎实、措施得力,为我校超额完成2010年“申硕”立项的阶段性任务作出了贡献。唐未兵校长强调,“申硕”立项建设是我校的一号工程,全校师生员工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加强建设不松劲、迎接检查验收不懈怠。唐未兵校长还就“申硕”立项建设中期检查、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安排。
      随后,唐未兵校长一行来到科研处,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周鲜成的工作汇报。唐未兵校长充分肯定了科研处去年的工作,对该处新学期工作思路表示满意,并就重点学科的申报和建设、科研制度的修订、课题结项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文/图  巢进文)
      责编:陈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