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组织毕业生赴浙江桐庐参加招聘

发表时间:2011-03-08 00:00 点击次数:

      3月2日,我校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39名应届毕业生赴浙江省桐庐县,参加该县举行的2011年春季人才招聘大会,毕业生参会全部费用由我校和桐庐县政府提供,这是我校实施“就业帮困”计划的又一次实际举措。


     
本次招聘会是由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事局承办,参加本次人才招聘大会的有该县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等160多家用人单位,所需专业有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会计、财务管理、设计艺术、酒店管理等。
      此前,招生就业指导处积极与浙江省桐庐县人事局联系,协商“就业帮困”事宜。经过选拔,我校有39名毕业生获得了邀请函。在本次招聘会上,我校有20余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有望到任上岗。为了确保此次“就业帮困”取得实效,招就处特地安排三名专职就业工作人员进行全程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
      桐庐县位于浙江省西北部,地处钱塘江中游,距杭州一个小时车程。2010年该县实现生产总值196亿元。 (招生就业指导处)

      责编: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