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严把进人关 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出新招

发表时间:2011-03-09 00:00 点击次数:

        3月7日下午,学校在二办公楼702会议室,为两位前来求职的博士生举行了专场学术演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欧阳峣率人事处、学位办、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及部分专家、教授参加了报告会。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研究生院的王松博士与湖南大学的李立华博士,先后作了题为《文化与经济的融合发展研究》、《基于相空间重构技术的经济混沌研究》的学术演讲,并就自己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演讲结束后,与会专家、教授就演讲中的概念界定、模型构建、理论范畴、研究方法等情况进行了提问,进一步考察演讲人的学术功底和综合素质。两位博士生对提问作了详细的回答,并就学术研究相关问题与现场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为提高我校师资水平和科研骨干力量,增强“申硕”立项建设人才支撑力度,我校近年来大力推进“教授博士工程”,以“人才强校”战略引领学校整体办学实力上水平,不断更新理念、加大投入、创新形式,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方面成效显著。
      去年年底,校党委书记欧阳峣、校长唐未兵、校党委副书记夏继春,先后带队前往北京、上海等地,与优秀人才亲自洽谈,体现了我校对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近期来,已有10余名高层次人才与我校签订合同或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文/巢进文 摄影/周梦薇)
      责编: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