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English Version|无障碍浏览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艺术类专业外省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表时间:2011-03-10 00:00 点击次数:

      由招生就业处牵头,设计艺术学院和学校纪委监察室共同参与的我校2011年外省艺术类专业招生组考工作已圆满完成,共有7225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图为曾伏秋副校长在郑州106中学考点现场指挥


      今年我校在河北、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七省投放外省艺术类专业计划,招生专业包括艺术设计和动画。从2月9日至3月8日,学校共派出28名工作人员分赴各个考点组织考试。曾伏秋副校长亲赴郑州、太原等考点现场指挥组考工作。工作人员在今年生源数量有所下降,生源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克服困难,积极宣传,各个考点的报名人数较往年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各报名点均呈现火爆场面。
      我校外省艺术类组考工作之所以取得如此成功,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其一是学校的办学声誉不断提高;其二是长期以来我校严格执行国家阳光招生政策,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开展艺术组考工作,树立了很好的社会信誉;其三是艺术组考工作人员任劳任怨,不计个人得失,辛勤地开展现场宣传咨询工作。其四是我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充分考虑到广大艺术考生的志愿需求,今年在外省艺术类专业计划均有所增加。
      考试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将尽快组织阅卷、统分工作。3月31日,我校将会开通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并同时公布我校2011年外省艺术类专业各省的合格线。届时,考生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
http://admi.hutb.edu.cn)上查询相关信息。(招生就业处)
      责编:陈娟